字号:

8人用“赌博粉”欺诈他人赌博被起诉

8人用“赌博粉”欺诈他人赌博被起诉

2019年11月14日 17:35 来源:福州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越输越想赌?被人下了“药”!

  8人用“赌博粉”欺诈他人赌博被起诉

  福州晚报讯 俗称“赌博粉”的一种迷幻药物,主要成分是甲基苯丙胺,服用后会刺激人体中枢神经系统,使人异常兴奋,精神恍惚进而放松警惕,参与赌博时越输越想赌。近日,晋安区检察院审查了一起利用“赌博粉”欺诈他人赌博的案件,对8名涉案人员提起公诉。

  据查,2018年11月开始,陈某某、邓某某、方某某、王某某等8人有意请朋友吃饭,在吃饭时往被害人喝的酒或汤里下“赌博粉”,致使被害人精神恍惚。随后,他们将被害人拉去赌博,并趁被害人意识模糊之际“出老千”赢钱,事后强行索要“赌债”。他们先后4次在晋安、闽侯等地骗走被害人钱财。

  2018年11月10日晚,徐某某被王某某以请客吃饭名义,约到晋安区琯尾街一家饮食店。喝酒期间,徐某某被王某某用“赌博粉”下药。之后,徐某某在意识模糊的状态下被王某某、方某某等人拉入赌局,赌博输钱后被骗走4.5万余元钱。

  今年1月2日至30日,方某某、王某某等人以吃饭喝酒的名义,连续3次通过“赌博粉”进行骗赌,在晋安区、闽侯县共作案3起,涉案金额共计14万余元。

  日前,晋安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方某某、王某某等8人提起公诉。

  (全文共488字)

  王威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