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兴业黄蜂蛰人致3死5伤 消防人员已将蜂巢清除

广西兴业黄蜂蛰人致3死5伤 消防人员已将蜂巢清除

2019年11月17日 16:3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广西兴业县城隍镇8人遇黄蜂袭击,致3死5伤。今日(11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兴业县城隍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伤者在医院住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蜂巢也已被消防人员清除。

  据央视新闻消息,2019年11月15日15时左右,玉林市兴业县城隍镇塘肚村庞姓群众等9人在葬坟山结束后,回家途中遇到一群黄蜂,黃蜂蛰伤8人。受伤人员被送城隍镇卫生院救治,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7人根据受伤情况送至兴业县人民医院继续救治。期间又有2人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另外5人经县医院抢救后,已送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其中1人诊断为重伤,4人诊断为轻伤。目前,兴业县正在开展伤者救治和相关善后处置工作。

  今日(11月17日),兴业县城隍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伤者仍在医院住院治疗,情况稳定。该工作人员介绍,9名村民下山所行经小路较为荒芜,杂草较多,因不慎碰到黄蜂窝,遭到袭击。镇消防中队16日已前往事发地点将蜂巢清除。事发后,镇政府也组织召开了各村村干部会议,宣传与防范黄蜂袭击相关的安全知识,提示村民遇到蜂窝应联系消防部门排除安全隐患。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