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州一男孩失联13天 父亲称其索要银行卡被拒后离家

贵州一男孩失联13天 父亲称其索要银行卡被拒后离家

2019年12月10日 16:3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贵州铜仁12岁男孩程普自11月28日凌晨离家后,至今杳无音信。今日(12月10日)下午,男孩的父亲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儿子离家前,喜欢去游戏厅,曾向其母亲索要银行卡和身份证,在遭到拒绝后情绪低落,次日凌晨3时许离家。铜仁市公安局步行街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男孩最后现身步行街,目前铜仁警方已介入寻人。此外,程普的老师称,孩子学习成绩一直不错,近两个月下滑严重。

家属印制的寻人启事,目前男孩已失联13天。 受访者供图

  离家前向母亲索要银行卡和身份证被拒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到程普的父亲程先生。他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孩子仍未找到,已经失联13天。他回忆,11月27日下午,儿子放学回家后向其母亲索要银行卡和身份证,希望可以绑定在自己的手机上,但遭到了孩子妈妈的拒绝。程先生说,儿子是11月28日凌晨3时许,悄悄从家中溜出去的,此后再没有了音讯,“离家前,他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情绪不是很好。”

  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离家前,孩子没有与母亲发生争吵,只是情绪有些低落,“我们睡在另一个房间,他当时走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他姐姐后来翻他的QQ号,查到当天他去跟别人汇合,这才从家里走的。”

  家属提供给新京报记者的寻人启事显示,离家时,程普上身穿黑色衣服,衣服上有两条白色的线条,下身穿黑色裤子,并表示“恳请社会好心人士帮忙留意,提供准确信息者,重金酬谢”。

失联男孩最后现身地点位于铜仁市中心的步行街,时间为11月28日。 监控截图

  近两月成绩下滑,“常去游戏厅”

  新京报记者从程普的一名老师处获知,程普在学校成绩不错,之前一直都是班级前三名,但最近两个月成绩降低了很多。

失联男孩程普。 受访者供图

  “这10多天都没有上学”,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儿子平时没有什么爱好,因为家里没有网,他最近喜欢到游戏厅去打游戏。程先生还表示,这些天,他向当地多个派出所报警,警方介入帮助寻找,但至今没有结果。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铜仁市公安局步行街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经过调取监控,11月28日8时45分左右,程普跟朋友在步行街会和后,身影消失在了监控盲区,失联至今。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