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一老人连遭3车碰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者均未到案

广西一老人连遭3车碰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者均未到案

2019年12月19日 09:2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一老人连遭3车碰撞身亡,3肇事者逃逸者均未到案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一段“拄拐老人被3车连撞身亡肇事者逃逸”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内容引发网友公愤。今日(12月1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视频内容属实,此前该局已发布悬赏通告,征集逃逸肇事者线索,截至目前,3名涉事的驾驶者,均未到案。此外,警方已与死者家属联系,老人为一名当地人。

  监控画面显示,拄拐老人被撞倒遭辗轧后,摩托车驾驶员将老人挪至道路中央后,驾车逃离现场。 监控截图

  躺至路中央的老人,遭第二辆摩托车辗轧,驾驶员回头探望了一下后,并未下车处置,而是直行离开。 监控截图

  约5分钟后,一辆轿车从老人身上辗轧驶过。监控截图

  事发路段监控拍下的画面显示,14日18时20分左右,一名拄拐老人小步挪动,走在路上,身后一辆摩托车驶入画面,当时驾驶员开着车灯,朝老人正后方撞来,老人倒地后疑遭车轮辗轧,随后,一名戴头盔的驾驶员下车,试图将老人扶起,但老人身体瘫软,他随后将老人拖至道路中间,驾车离去。随后,老人又被一辆摩托车辗轧,驾驶员回头望了一下后,并未停车,老人身体出现轻微活动。约5分钟后,又有一辆轿车从老人身上轧过。

  此段监控画面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网友公愤。有网友对3名驾驶员行为提出质疑,认为这是一起本可以避免发生的悲剧,“第一位驾驶员将老人挪置道路中间,致使老人遭遇后两次辗轧,第二位驾驶员回头看到情况后,并未下车报警、将老人送医,而是径直离开。”

  针对此情况,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网传视频内容属实,事发于12月14日,在北流市平伦线(平政至大伦)白马镇垌尾村附近路段,老人被碰撞后身亡。事故发生后,肇事摩托车和肇事小轿车逃离事故现场,“从监控画面来看,很难判断是哪一起交通事故对导致老人的身亡负主要责任,我们现在正在调查。”

  该名工作人员还表示,老人系本地人,几日前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12月17日,该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外发布了悬赏通告,“希望目击者或知情者提供破案线索,经调查属实者有酬谢。同时希望肇事驾驶员及早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截至目前,3名涉嫌肇事的驾驶员仍未到案。上述工作人员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