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深夜叫网约车被宰 维权一周要回多收的37元

男子深夜叫网约车被宰 维权一周要回多收的37元

2019年12月19日 14:22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天玉 记者 万凌云)17日,几经周折,镇江陈先生在警方协助下,终于讨要回了自己网约打车时多付出的37元。

  12月10日晚11时许,陈先生和朋友喝完酒便自己网约车叫了一辆出租车,从镇江京口区小东门附近打车前往一两公里外的溪园新村。路上陈先生因醉酒,司机将其送到目的地时,陈先生结账时未经仔细确认,仅仅9元起步价的路费被司机索要了46元。

  “当时我迷迷糊糊的,第二天中午,我清醒过来才发现,他竟然收了我46块钱!”陈先生很是气愤地告诉民警。陈先生在气愤之余,感到对司机的行为非常不地道,于是就想找到司机,讨回多收款。但是,他又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出租车司机,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查看陈先生的手机,发现这笔打车的订单信息,依然还保存着。于是,民警便帮助陈先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客服。客服在查询后,告知陈先生其当晚乘坐的出租车的车牌号,并告知陈先生等待,他们客服七个工作日内会给陈先生处理结果。12月17日下午,陈先生电话告知民警,公司已经与驾驶员核实情况,驾驶员也承认了其多收费用的事实。于是,公司客服添加了陈先生的微信,并将驾驶员多收的37元退给了陈先生。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