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和政警方抓获隐匿24年命案一嫌疑人

甘肃和政警方抓获隐匿24年命案一嫌疑人

2019年12月19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和政警方抓获隐匿24年命案一嫌疑人
    图为和政县公安局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克(中)。 钟欣 摄

  中新网兰州12月19日电 (艾庆龙)记者19日从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成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逃2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克。

  1995年8月13日,在和政县新营乡一民房内,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克因怀疑妻子马某某白有外遇,持钝器将其致死后潜逃,从此“人间蒸发”。

  案发后,和政县公安局多次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但受传统侦查手段等因素影响,案件久侦未破。

  2019年,和政县公安局成立追逃工作专班,对该案件线索再次梳理排查,经走访调查、分析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克在萨迦县范围活动。

  12月17日,和政县公安局在萨迦县公安局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