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精功(国际)模特大赛首次移师广州启动

2020精功(国际)模特大赛首次移师广州启动

2019年12月19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精功(国际)模特大赛首次移师广州启动
    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暨首届精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姬东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19日晚,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暨首届精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是历经十八届的精功(国际)模特大赛首次在海南省外启动。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历经十八届的积累与发展,成为了新锐模特、时尚代言人、影视新秀选拔的国际性赛事之一。

启动仪式上,少儿模特正在走秀表演。 姬东 摄
启动仪式上,少儿模特正在走秀表演。 姬东 摄

  本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对参赛模特选手的年龄要求,将从往届的16岁至28岁扩展到4岁至28岁。大赛启动后,将开始接受网络报名,各赛区选拔工作也将陆续进行。

模特走秀。 姬东 摄
模特走秀。 姬东 摄

  据介绍,该大赛将历经赛区海选、赛区晋级赛、赛区决案的层层选拔,最终的优胜者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将通过训练营和总决赛盛典,选拔出年度男女模特总冠军和其他奖项。大赛总决赛也将广州举办。

  首届精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秉承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宗旨,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快乐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