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重庆一栋30层居民楼发生火灾 仍有房间燃烧伤亡不明

重庆一栋30层居民楼发生火灾 仍有房间燃烧伤亡不明

2020年01月01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重庆一栋高层居民楼突发大火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一栋30层居民楼发生火灾 伤亡情况不明

  中新网重庆1月1日电 (记者 刘相琳)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小区一栋30层高居民楼1日突发大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周毅 摄
周毅 摄

  中新网记者在火灾现场看见,事发居民楼一半有明显过火痕迹,顶楼及中部还有零星房间正在燃烧,周围聚集了大量消防救援车辆,一辆用于高层救援的登高平台消防车正在事发楼下向着火点喷水。不少消防救援人员正穿着装备列队在着火楼下,周围还有数量救护车待命。

周毅 摄
周毅 摄

  着火居民楼不远处一个小卖部老板告诉中新网记者,火灾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起火点位于2楼,着火居民楼有30层高,每层有8户居民。小区已建成24年,属于较老居民楼。

  记者在现场看见,临近居民楼已断电,有工作人员正在疏散劝离着火居民楼临近居民楼人员。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告诉记者,救援正在进行中,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