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双版纳元旦查获2起毒品案 缴毒近17公斤

西双版纳元旦查获2起毒品案 缴毒近17公斤

2020年01月0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双版纳元旦查获2起毒品案缴毒近17公斤
    图为民警从车里查获的毒品。 韦立鹏 摄

  中新网西双版纳1月2日电(韦立鹏)记者2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关坪查缉点1日连查2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16.976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图为嫌疑犯指认藏毒位置。 韦立鹏 摄
图为嫌疑犯指认藏毒位置。 韦立鹏 摄

  1日11时许,一辆从西双版纳开往昆明的班车驶入关坪查缉点执勤现场,民警用X光机对该车乘客行李进行检查时,当场从一乘客携带的行李箱夹层中查获冰毒2.0029公斤。

图为民警从乘客携带的行李箱夹层中查获冰毒。 韦立鹏 摄
图为民警从乘客携带的行李箱夹层中查获冰毒。 韦立鹏 摄

  14时30分,关坪查缉点民警从一辆轿车左后方保险杠夹层中查获用透明塑料袋包裹的冰毒可疑物13袋,用“铁观音”字样包裹的冰毒可疑物2袋,共计14.9735公斤。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