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骗完裸照再要钱 男子涉嫌敲诈勒索未成年人被刑拘

骗完裸照再要钱 男子涉嫌敲诈勒索未成年人被刑拘

2020年01月08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沈阳1月8日电 (王景巍)日前,沈阳市公安局辽中分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利用电信网络敲诈勒索未成年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罗某被警方抓捕归案。8日,沈阳警方对外发布了该案情。

  2019年12月23日10时许,家住辽中的槐某(女,12岁)在监护人陪同下来到辽中分局报案,称其通过QQ聊天认识网名为“再陪我一生可愿”的网友,该人以处朋友的名义骗取槐某裸照后,以将其裸照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相胁迫,多次威逼索要钱财累计1700元。接到报警后,辽中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罗某并确定了其藏匿地点。12月26日凌晨,专案组赶赴四川省米易县。当日17时许,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专案组在罗某家中将其抓获,并现场收缴罗某所持有的电子设备。经审讯,罗某交代了其在明知被害人系未成年女性的情况下,骗取其裸照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