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一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成功救助在蒙中国员工

内蒙古一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成功救助在蒙中国员工

2020年01月10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一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成功救助在蒙中国员工
    图为边检站民警对伤者及员工进行人证对照。 陆宝升 摄

  中新网锡林郭勒1月10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10日消息指,该站所属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成功救助一名在蒙古国发生车祸的中国籍员工。

  1月10日,记者获悉,目前该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正在锡林浩特市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图为边检站民警协助将伤者抬至中方救护车内。 陆宝升 摄
图为边检站民警协助将伤者抬至中方救护车内。 陆宝升 摄

  1月9日10时15分,一名中国驻蒙古国企业办事人员来到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口岸勤务值班室,称其公司的一名中国籍员工在蒙古国距离中方口岸80公里处,独自驾驶车辆前往公司路途中,因雪天路滑,能见度差,车辆发生侧翻,导致头部受伤出血,情况比较紧急,需回国进行治疗。公司已组织车辆运送伤者,正在赶往中方口岸路上,希望中国边检部门能够给予通关便利。

  得知情况后,边检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并第一时间联系东乌旗医院急救车辆在入境通道内等候。

  当天11时24分,载着重伤员的车辆到达口岸后,边检民警前移查验关口,采取登车查验的方式,第一时间为伤者及员工办理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并协助将伤者转移至中方救护车内。

  整个救助过程仅持续5分钟,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