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艾文礼主动投案更多细节披露:吃不好、睡不好

艾文礼主动投案更多细节披露:吃不好、睡不好

2020年01月12日 20: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吃不好、睡不好,我觉得跑不了” 艾文礼主动投案更多细节披露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中,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现身说法,其主动投案的细节被更多披露。

  艾文礼,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2005年至2013年,艾文礼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提供帮助,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478万余元,2018年艾文礼先后4次主动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交代有关问题,投案自首。艾文礼把所收受的物品摆在桌上的时候,大概占据了大半个会议桌,工作人员将涉案款物逐一清点、登记、拍照,这个工作用了一整天时间。最后,艾文礼签字确认。

  “那是我拿的一生当中最沉重的一支笔,不知道有多重,签上我的名字。一个是羞,一个是悔。”艾文礼谈到签字那一刻时表示,“那种滋味真的是叫无地自容。”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