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

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

2020年01月13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
    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皖公宣 摄) 赵强 摄

  中新网合肥1月13日电(赵强 皖公宣)“我的父亲汪斌是一名刑警,在我6岁时,父亲在勘察案件现场时,突发疾病,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上级组织领导没有忘记我们,逢年过节总是前来看望慰问我们,给予温暖和关爱。2017年,我考入警校,穿上跟父亲一样的警服,替他继续未尽的事业,报答关心我的领导、组织和亲友!”13日,英烈子女汪诗雨在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启动仪式上深情地回忆,打动了现场的每个人。

参观安徽省人民公安历史陈列馆(皖公宣 摄) 赵强 摄
参观安徽省人民公安历史陈列馆(皖公宣 摄) 赵强 摄

  当日,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公安厅举行,来自9个市38名功模代表及英烈子女、家属参加启动仪式。

  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说,希望全省公安功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奋发向上、积极有为,努力创造新业绩、做出新榜样;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公安工作,永远做公安民警、公安事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公安英烈子女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培养。

  据介绍,用心用情做好对功模,以及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关爱优抚工作,始终是安徽公安不变的承诺。举办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冬令营活动,就是安徽省公安厅党委落实从优待警的具体措施之一。此前,安徽省公安厅已多次组织冬令营、夏令营活动,已有170名功模代表和英烈家属及子女参加。

  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安徽省人民公安历史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启程前往厦门开展为期一周的休养和冬令营活动。(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