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部分地区降大雪 未来一周多阴雨雪

安徽部分地区降大雪 未来一周多阴雨雪

2020年01月15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部分地区降大雪未来一周多阴雨雪
    15日午时起,合肥开始降雪。(吴兰 摄)

  中新网合肥1月15日电(吴兰 张小雅)15日,安徽部分地区出现大雪天气,其中大别山区局部暴雪。

  安徽省气象台当日15时1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阜阳南部、淮南南部、六安、合肥、马鞍山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局部可达6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安徽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全省多阴雨雪天气,两次较明显的天气过程分别在15日和20日后。其中,预计15-16日最大积雪深度大别山区6~10cm,局部超过10cm。

  气象专家提醒:15日至16日早晨,江北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需关注15-16日沿江江北积雪及16-18日道路结冰对春运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做好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