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警危急时刻抱紧轻生少女:小姑娘,没啥过不去的坎

民警危急时刻抱紧轻生少女:小姑娘,没啥过不去的坎

2020年01月1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民警危急时刻抱紧轻生少女:小姑娘,没啥过不去的坎
    民警救下轻生少女后上前安慰 平阳公安供图 

  中新网温州1月17日电(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蔡梦露 李尚亮)记者17日获悉,浙江平阳某小区发生惊险一幕:17岁少女小徐(化名)站在5层高的住宅楼楼顶疑似欲轻生。危急时刻,平阳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民警用双手紧紧抱住了她,并安慰道:“小姑娘,你还年轻,没啥过不去的坎!”

  平阳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日前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孩一直坐在5层楼楼顶的围栏上,疑似要轻生。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并同时联系了消防和医护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徐正坐在小区楼顶边缘的围栏上,稍有不慎很容易跌落。而此时小徐情绪很不稳定,极易发生危险。民警一边对她进行劝导分散她的注意力,一边在出警人员的协助下,趁其不备冲上前拦腰将其紧紧抱住,成功把她救下。

  “小姑娘,你还年轻,没啥过不去的坎!”将小徐抱下后,民警耐心疏导着眼前这个小姑娘。原来,当天小徐和母亲闹矛盾,吵了几句之后一时情绪激动,就跑到楼顶欲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她救下,避免了危险发生。

  怕再有危险发生,在小徐母亲的陪同下,民警将她送回了家。“今天的情况太危险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和她谈谈心。”看到小徐情绪安稳下来,民警再三交代后才安心离开。上车后,民警才发现抱住小徐的时候,自己左手拇指也受了伤。(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