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醉驾被抓 无奈告诉女儿“爸爸犯了错,你先回家”

男子醉驾被抓 无奈告诉女儿“爸爸犯了错,你先回家”

2020年01月21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男子醉驾被抓无奈告诉女儿“爸爸犯了错,你先回家”
    图为: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叶银健提供

  中新网台州1月21日电(记者 范宇斌)“爸爸犯了错,你先回家,听妈妈的话,等爸爸回来……”驾驶员彭某红着眼圈对女儿说,小袁郑重地点头回应。这一幕,让在场的高速交警都不由地心酸了下,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犯下的错承担相应的后果。

  浙江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四大队日前组织警力在S28台金高速往台州方向仙居服务区开展安全宣传和集中整治。一辆浙C牌照小型越野客车突然停在检查点不远处,驾驶员从车上下来急冲冲往后座走,而副驾驶的乘客则下车准备坐进驾驶室里。

图为:男子抽血检测酒精 叶银健提供
图为:男子抽血检测酒精 叶银健提供

  发现异常的辅警立刻上前查看,当靠近原驾驶员身边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闻讯赶来的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230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

  经身份确认,驾驶员姓彭,安徽人。据了解,彭某是个好酒之人,平时喜欢喝两口来减轻工作压力,老婆孩子常劝他也没用。

  日前晚,驾驶员彭某和女儿以及朋友李某一行三人从安徽宿州出发,次日清晨到了浙江龙游溪口镇。当天中午在溪口镇的一家饭店吃了饭,彭某还喝了一瓶啤酒和一瓶劲酒。

图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230mg/100ml 叶银健提供
图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230mg/100ml 叶银健提供

  之后,彭某就带上他妹妹的女儿准备去温州接彭某的母亲。当时,车子是李某开的。李某驾车行驶至武义服务区时,感到很困就停车跟彭某说先休息下,说完就去副驾驶睡觉了。彭某在服务区活动了一下,觉得自己酒劲“过去了”,就自己上车驾驶。结果,在仙居服务区被高速交警查了个正着。

  当民警告知彭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所要承担的后果时,彭某悔恨不已,连连打自己的脸,并在去看守所前对自己女儿说了开头那番话。

  目前,彭某的血液已经送往相关部门进行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春节马上到了,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喝点酒活跃活跃气氛,这都是人之常情。”高速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员一定要守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底线。(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