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准夫妻取消婚礼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云南准夫妻取消婚礼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2020年01月27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准夫妻取消婚礼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图为民警张力在抗击疫情一线。 云南警方供图

  (抗击新型肺炎)云南准夫妻取消婚礼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中新网昆明1月27日电 (缪超)“武汉疫情爆后,我们没有想过去喊口号,去朋友圈加油,而是服从单位安排,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云南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格咱警务站(派出所)民警张力说,他和未婚妻杨锦取消了原定在2月3日(正月初十)举行的婚礼,双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张力说,他被安排在春节期间值班,后来疫情更为严重,未婚妻杨锦也在除夕夜赶回单位迪庆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上班。

图为张力未婚妻在除夕夜赶回单位迪庆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上班。 云南警方供图 摄
图为张力未婚妻在除夕夜赶回单位迪庆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上班。 云南警方供图

  在此之前,2019年他们挤出休假的时间出去拍婚纱照,婚纱照还没拍完,张力父亲重病住进了大理附属医院重症科,他们又匆匆赶回来照料父亲,一直都惴惴不安,希望尽快结婚,给家人一个交待。

  不曾想,婚期临近,却遇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让他们的心里也蒙上了一些阴影。

图为张力和杨锦的婚纱照。 云南警方供图 摄
图为张力和杨锦的婚纱照。 云南警方供图

  当前,疫情严峻,他们积极响应不请客、不聚会的号召,作出延迟婚期的决定,得到了所有亲友的支持理解,也得到亲友们的祝福和关心。

  张力说,这个决定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是最平常最正确的决定。(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