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武汉市第七医院上岗接诊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武汉市第七医院上岗接诊

2020年01月29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武汉市第七医院上岗接诊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28日正式上岗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图为部分队员合影。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月29日电(李晓伟)据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消息,该医疗队28日正式上岗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1月27日,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第一批150位队员抵达武汉。当晚,根据对口支援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病房分区实际情况,该医疗队对全体队员重新进行分组,调整为普通救治1-3组、危急重症救治组和临床检验组等5个组,科学对接医院病区及科室。

  28日凌晨,第二批医疗队员顺利抵达武汉,同时接收医疗物资10箱。

  28日,5个医疗组96名队员分别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150张病床全部收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晚上,还将有49名队员接替上岗。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医疗队领队赵晓亮说,虽然武汉疫情严峻,防护用品等存在不足的情况,但都在积极的协调中,医疗队员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