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对疫情防控不重视 浙江义乌一教师和村支部委员被处理

对疫情防控不重视 浙江义乌一教师和村支部委员被处理

2020年01月29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对疫情防控不重视浙江义乌一教师和村支部委员被处理
    义乌各个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抗击新型肺炎)对疫情防控不重视 浙江义乌一教师和村支部委员被处理

  中新网义乌1月29日电(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龚书弘)29日记者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对疫情防控不重视,浙江义乌一教师和村支部委员被处理。

  为打好疫情阻击战,义亭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防控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要求各村(居)两委干部不得因私外出。但是,白塘村党支部委员吴福文在不听劝阻的情况下,私自外出到泰国旅游,违反了义亭镇党员干部五严禁五主动的要求。

  以上问题,充分反映出吴福文身为白塘村党支部委员,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足,表率作用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思想上不重视、落实上不到位的问题。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吴福文同志白塘村党支部委员职务。

  另据记者获悉,家住义乌荷塘月色小区的教师方某,从湖北黄冈老家回义后,未配合社区开展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市严防疫情的情况下,未主动配合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有损教师形象。要求教师落实五(吾)带头,发挥人民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对于不带头不配合不落实的教师,将严肃处理。(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