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红十字会收到防疫捐款2000万元

宁夏红十字会收到防疫捐款2000万元

2020年01月30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红十字会收到防疫捐款2000万元
    1月30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全力支持宁夏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宁夏红十字会供图

  中新网银川1月30日电 (杨迪)记者30日获悉,当天,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全力支持宁夏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截至1月29日24时,宁夏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例,累计疑似病例1例。疫情牵动人心,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

  据介绍,此次联合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的首批捐款,将定向用于宁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护治疗设施、医疗物资购置及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军人、新闻记者和志愿者的关怀激励。捐赠方表示,将根据疫情需要,适时扩增捐赠资金额度。宁夏红十字会将充分尊重捐赠方的意愿,在宁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领导下,尽快将爱心传递和使用在防控一线,并及时将使用情况反反馈给捐赠方,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截至1月30日,宁夏红十字系统接收捐赠款物合计2329.85万元。(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