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省首批驰援湖北疾控人员出发

黑龙江省首批驰援湖北疾控人员出发

2020年01月31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省首批驰援湖北疾控人员出发
    图为黑龙江省疾控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准备出发。(姜满摄)

  中新网哈尔滨1月31日电(王志化 记者 史轶夫)31日,黑龙江省疾控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出发前往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协助当地开展实验室检测工作。

  30日下午,黑龙江省疾控中心接到国家疾控“组织全国各省疾控中心对口支援武汉及湖北16个地市疾控中心开展实验室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快速选择了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各方面符合国家提出的条件要求的宋潇、江云飞、尹士辉、郑晓华四名工作人员。

图为黑龙江省疾控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准备出发。(姜满摄) 史轶夫 摄
图为黑龙江省疾控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准备出发。(姜满摄) 

  31日下午,首先出发的是宋潇、江云飞,对口支援的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截至1月30日,该州已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66例。

  宋潇、江云飞深知此次工作任务的危险性与艰苦程度。宋潇表示,“并不觉得自己高尚,只是觉得湖北一线疾控工作人员紧张,一辈子都没当过逃兵,这次也不能退缩。”江云飞也表达了心声:“早已向中心党委递交了请战书,感谢领导能给我们这次机会,我们一定不负所望!”(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