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探访福建医用护目镜生产民企:加紧量产 每天12000副

探访福建医用护目镜生产民企:加紧量产 每天12000副

2020年02月0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探访福建医用护目镜生产民企:加紧量产每天12000副
    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彤介绍研发“医用护目镜”相关情况。 张金川 摄

  探访福建医用护目镜生产民企:加紧量产,每天12000副

  中新网漳州2月1日电 (记者 张金川)“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医用护目镜批量生产。”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彤1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防疫攻坚战而贡献出一份微小力量。

  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漳州市一家民营企业,也是国内拥有纳米光学制造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纳米膜层光学产品及抗菌护目镜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

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介绍公司生产的“军用护目镜”。 张金川 摄
奥特路(漳州)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介绍公司生产的“军用护目镜”。 张金川 摄

  “原本要花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计划在半个月内完成批量生产的前期工作。”在吴晓彤看来,这次疫情也给企业带来一次挑战,但他满怀信心,“争取过10天内批量生产。”

  吴晓彤介绍,公司的光学产品出口到多个国家,针对本次疫情,奥特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其产品“抗菌护目镜”已通过漳州市卫健委核实批准,将作为防护产品供医疗机构选用。

  吴晓彤披露,今年首推抗菌护目镜,针对眼睛容易接触感染的细菌,如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100多项细菌,已经成功通过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奥特路抗菌护目镜1月已经成功转化,实现量产。

  肖雪强是吴晓彤的助理,他笑称,“连日来我在公司基本以泡面当工作餐。”

  大年初二,肖雪强得知要参与此次防抗疫情活动,每天都是早上7点起来,晚上10点下班,与公司团队加快步伐商讨产品事宜。

  吴晓彤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采购物资,生产线已经就绪,“一旦走完程序批量生产,每天将生产12000副。”(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