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雪后阳光回归 北京今日以晴天为主

雪后阳光回归 北京今日以晴天为主

2020年02月03日 09:53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1日夜间开始,北京迎来了鼠年的第一场降雪,降雪一直持续到昨天上午,各地银装素裹,给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送来了一份喜悦与美好。今天,雪后阳光回归,北京将是天气晴朗的一天,不过气温依然较低,防寒保暖工作不可大意。

2月2日,北京迎来农历鼠年首场降雪。图为市民佩戴口罩欣赏雪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苏丹 摄
2月2日,北京迎来农历鼠年首场降雪。图为市民佩戴口罩欣赏雪景。中新社记者 苏丹 摄

  2月1日夜间开始,北京的夜空飘起了雪花,降雪一直持续到了昨天中午前后,并伴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出现。在降雪期间,户外体感阴冷,能见度也相对较差;午后降雪天气自北向南逐渐结束,据南郊观象台观测数据显示,昨天白天,北京的最高气温为3.6℃,出现在下午的15:23。不光是降雪天气让气温一路走低,傍晚开始,北风也逐渐增大,风寒效应明显。

  今天,北京总体而言是天气晴朗的一天。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南风2级转3-4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3级间4级,最低气温零下6℃。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白天 北京以晴天为主,阳光充足,适宜开窗通风;不过雪后初晴,气温依然较低,加上风力明显、昼夜温差较大,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