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一企业直送2万余桶方便小米粥至武汉协和医院

山西一企业直送2万余桶方便小米粥至武汉协和医院

2020年02月03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一企业直送2万余桶方便小米粥至武汉协和医院
    武汉协和医院于2月2日已经接收太行明珠实业捐赠的首批方便小米粥。 企业提供 

  中新网太原2月3日电 (记者 屈丽霞)记者3日从山西太行明珠实业获悉,该企业首批驰援疫区的2.16万桶方便小米粥已于2日抵达武汉,直接送到了抗击新冠疫情的前线武汉协和医院。

  据悉,这批2.16万桶方便小米粥于1月31日下午装车出发,40多个小时后抵达武汉。该企业董事长张玮玮介绍,“由于疫情尚未结束,车间投入人员有限。尽管如此,我们实行人停机不停的机制,正在日夜连轴生产。此外,我们还设法从经销商手中调集存量,以确保捐赠物资及时、足量到位。”

太行明珠实业展开对山西多家发热门诊医院的捐赠活动。 企业提供 摄
太行明珠实业展开对山西多家发热门诊医院的捐赠活动。 企业提供

  与此同时,该企业对山西发热门诊医院的捐赠活动迅速展开。

  从2月1日下午开始,山西省科协、山西省医学会、山西省专家学者协会医学分会、山西太行明珠实业联合对太原第四人民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儿童医院三家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三家医院捐赠了总计5040桶方便小米粥,为医护人员快节奏、高体力支出提供补养。此次捐赠将覆盖山西省、市、县多家发热门诊医院,采用“点对点”的方式陆续送达。

  太行明珠实业董事会主席张家声表示,医护人员舍生忘死,深入疫区中心,用自己的生命与疫情做斗争。我们力所能及的就是,让这些救援物资快点、再快点,火速把我们滚烫的爱心送到“前线”,在灾难中凝聚不屈的力量,战胜疫情。

山西儿童医院工作人员接受太行明珠实业慰问信。 企业提供 摄
山西儿童医院工作人员接受太行明珠实业慰问信。 企业提供

  武汉市科协工作人员介绍,协和医院受赠方便小米粥的消息在武汉传开后,多家医院向市科协发出了援助方便小米粥的申请。为了迅速回应武汉一线医务人员的诉求,太行明珠驰援武汉的第二、第三批物资,正在抓紧生产、调拨、起运,将“点对点”送达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第六医院、江汉区红十字会医院等抗疫一线机构。(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