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558万余个口罩快速通关 为上海海运入境最大票疫情防控物资

558万余个口罩快速通关 为上海海运入境最大票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03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58万余个口罩快速通关为上海海运入境最大票疫情防控物资
    上海海运入境最大票防控物资运抵 关宣 

  中新网上海2月3日电 (记者 姜煜)据上海海关3日透露,一批在南昌海关申报进口的558万余个口罩2日晚从上海外高桥港区入境并迅速提离。据悉,这是上海海运渠道入境的最大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该批货物由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31日采取提前申报方式在南昌海关申报,计划于2月2日晚抵达上海外高桥港区一期码头。上海海关隶属外港海关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一方面与外一期码头取得联系,通报相关事项并协调码头提供物流保障,另一方面安排关员全程跟踪确保货物到港后快速放行。

海关关员快速查验放行 关宣 摄
海关关员快速查验放行 关宣

  经协调,该批货物采取船边直提的形式,当晚到港后直接吊装到提货的集卡上,第一时间提离。(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