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浙江舟山成功治愈出院2例

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浙江舟山成功治愈出院2例

2020年02月05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浙江舟山成功治愈出院2例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舟山提供 摄

  (抗击新型肺炎)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浙江舟山成功治愈出院2例

  中新网舟山2月5日电(记者 林波)2月5日,浙江省舟山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舟山全市最新的疫情情况,截至目前,舟山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成功治愈出院2例。

  2月3日0时至2月4日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71例。舟山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有重症病例1例。

  舟山市已连续五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2月4日24时,舟山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2例,现有重症病例1例。

  目前5例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总体稳定。舟山全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还有171人仍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据介绍,随着“返岗、返工、返学”等“三返”人员来舟,对于来舟返舟人员,舟山市目前的政策是,对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一律劝返或集中隔离观察,对其他地区人员实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

  凡居家医学观察和集中隔离观察以外发现确诊病例的,舟山一律实行责任倒查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