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0万只俄罗斯医用防护口罩入境中国最大陆路口岸 用于防控一线

60万只俄罗斯医用防护口罩入境中国最大陆路口岸 用于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6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0万只俄罗斯医用防护口罩入境中国最大陆路口岸用于防控一线
    满洲里边检站民警为俄罗斯口罩办理手续。 卢兵兵 摄

  中新网满洲里2月6日电 (记者 李爱平)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6日对外消息指,搭载俄罗斯货车的6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已成功抵达满洲里公路口岸,这60万只口罩将用于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

  官方消息指,这是中国最大陆路口岸城市--满洲里市防疫指挥部从俄罗斯境内购进的首批防疫物资,将分发给呼伦贝尔市和满洲里市疫情防控的各相关机构和单位,有效支援抗疫一线。

  疫情之下,为确保该批口罩顺利入境,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零延时”通关后,送往疫情防控一线。

  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西北部的满洲里,西临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