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黄冈已有6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黄冈已有6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6日 23:3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黄冈已有6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新华社武汉2月6日电(记者徐海波、骆慧)2月6日15时,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首批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5日24时的统计显示,黄冈市累计治愈出院62例。这意味着,黄冈市已有至少66名患者治愈出院。

  支援黄冈的山东医疗队医生耿治英介绍,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治愈出院的首批4名病例包括2名男性和2名女性,最大者年龄59岁,最小者年龄33岁。患者入院后,医院对其予以抗病毒及支持治疗。经积极救治和细心护理,复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肺部病灶较前吸收减少,体温正常超3天,无咳嗽咳痰,无呼吸困难,达到出院标准。

  连日来,黄冈市蕲春、浠水、黄梅、武穴、红安等各县市陆续有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月5日14时许,蕲春县首批4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蕲春县人民医院康复出院。一名康复患者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细心的照顾。经过治疗之后,感觉病毒并没有那么可怕,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个病毒。”

  截至5日24时,黄冈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07例。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