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驰援湖北牛奶248吨

内蒙古驰援湖北牛奶248吨

2020年02月0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驰援湖北牛奶248吨
    图为运送牛奶现场。 铁路供图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7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7日对外消息指,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为湖北疫情地区驰援牛奶248吨。

  这批牛奶是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公司的产品。该企业位于巴彦淖尔磴口县,这里以奶牛养殖业为主,是内蒙古精品奶源基地之一,生产的有机牛奶销往全国400多个城市,同时代工国内部分品牌鲜奶。疫情期间,该企业通过铁路货运向湖北十堰地区发运的牛奶共计248吨,全国各地累计发运8299吨。

图为运送牛奶现场。 铁路供图 摄
图为运送牛奶现场。 铁路供图

  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乌海货运中心党委书记王盛表示,为了更快地将牛奶送往湖北疫情地区,铁路部门制定了专属物流方案,开辟应急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为湖北居民的牛奶正常供给和安全运输提供保障。(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