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累计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宁夏累计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7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累计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7日,宁夏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供图 

  中新网银川2月7日电 (杨迪)2月7日16时30分,经过宁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家诊疗组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日前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银川市永宁县患者谢某和兴庆区患者闫某救治情况良好,正式治愈出院。

  目前,宁夏已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史某,男,29岁,宁夏人,在武汉工作。1月19日乘飞机抵达银川,当晚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就诊后隔离治疗。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样检测,发现患者标本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1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其为宁夏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谢某,男,32岁,武汉市工作。1月19日返银。25日上午出现腹泻症状,就诊于永宁县人民医院并隔离治疗。26日5时,银川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时30分自治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确认为确诊病例。后由永宁县人民医院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给予隔离、抗病毒、对症治疗。对该病例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确定116例密切接触者,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闫某,男,33岁。1月11日至22日在武汉停留11天,22日返回银川。当日出现发热、咽痛等症状。24日下午就诊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25日凌晨经自治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5日上午9时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患者胸部CT平扫未见异常,给予隔离、抗病毒、对症治疗。对该病例排查,确定52例密切接触者,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