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两人强闯疫情防控检测站 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

山西两人强闯疫情防控检测站 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

2020年02月0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两人强闯疫情防控检测站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
    疫情防控期间,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发生强闯检测站、在检测站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两人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临汾2月8日电 (李庭耀)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公安局近日发布消息称,疫情防控期间,当地发生强闯检测站、在检测站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两名肇事者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月27日14时许,赵某某(男,31岁,运城市闻喜县人)在襄汾县新城镇蒙亨村村口疫情防控检测站,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并将检测站工作人员车辆前挡风玻璃砸破后逃匿。案发后,襄汾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立即进行调查,并多次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传唤,2月6日,违法行为人赵某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月6日14时许,张某某(男,47岁,襄汾县南辛店乡人)在襄汾县南辛店村疫情防控检测站,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强行闯卡。目前,张某某因涉嫌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被襄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