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揭阳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广东揭阳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8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广东揭阳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中新网汕头2月8日电(李怡青 许创盛)记者8日在广东揭阳采访获悉,经揭阳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新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梁某于8日治愈出院。这是广东省揭阳市首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据介绍,患者梁某1月中旬曾到武汉,1月23日晚因发热到揭阳市人民医院就诊并接受隔离治疗。经揭阳市疾控中心检测并经广东省疾控中心复核,梁某为该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在揭阳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期间,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冠肺炎的诊疗规范进行诊治,同时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并经常就诊疗工作与广东省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联系,确保医疗救治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梁某已经连续一周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炎症明显吸收,并经过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相关指标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出院标准,于8日治愈出院。(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