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累计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宁夏累计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累计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杨迪 摄

  中新网银川2月8日电 (杨迪)2月8日,经过宁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宁夏1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临床症状明显好转,体温正常3天以上,两次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经专家组会诊后,达到出院标准,正式解除隔离出院。目前,宁夏累计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杨迪 摄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杨迪 摄

  “今天是我们医护人员最高兴的一天。”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重症医学科首席专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组副组长曹相原介绍,本次出院的10名确诊患者平均住院时间为10天左右,出院后还将居家隔离14天。

  “在这次战‘疫’中我们虽然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但依然有很大压力。”曹相原提示,公众仍然不能松懈,要做好防护措施,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