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09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一批防护服、护目镜和口罩等医疗物资。 江西抚州宣传部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图)

  中新网南昌2月9日电 (吴鹏泉)记者9日从江西抚州官方获悉,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俄中友协、彼尔姆二中、金木公司向该市红十字会捐赠了450套医用防护服、150套护目镜和150个FFP-2口罩等医疗物资,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一座牡丹亭,连接了中俄两个国家的深厚友谊。去年9月,海外第二座牡丹亭在俄罗斯彼尔姆市建成,牡丹亭为媒,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向江西抚州捐赠了一批当地急需的医疗物资。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俄中友协、彼尔姆二中、金木公司向该市红十字会捐赠了450套医用防护服、150套护目镜和150个FFP-2口罩等医疗物资。 江西抚州宣传部供图 摄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俄中友协、彼尔姆二中、金木公司向该市红十字会捐赠了450套医用防护服、150套护目镜和150个FFP-2口罩等医疗物资。 江西抚州宣传部供图

  俄罗斯彼尔姆俄中友谊协会主席米哈伊尔表示:“我们得知,近日在中国出现了严重的疫情,远在俄罗斯的我们对你们十分牵挂,祈祷你们一切安好!我们记得这一年来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在你们的帮助下修建了牡丹亭。今天,彼尔姆俄中友谊协会和第二中学学生聚集了一些医疗物资。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寄托着我们对你们深深的祝福。”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7日12时,江西抚州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爱心捐款共计994.93万元;接收10笔医疗物资捐赠。目前,捐赠款支出共计249.01万元,其中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222.01万元;按捐赠者意愿拨付定向捐款共27万元;接收的10笔急需的医疗物资,根据捐赠者意愿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统一调配落实到位。(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