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率先!无锡福彩为代销点 发放“疫情补贴”

全国率先!无锡福彩为代销点 发放“疫情补贴”

2020年02月10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国率先!无锡福彩为代销点 发放“疫情补贴”

  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无锡福彩自1月22日24点起进入休市。

  在休市前,无锡福彩对代销点销售员在春节期间出入无锡实行提前报备制度;并于1月26日起,要求销售员每天上报动向及身体健康状况;还率先在全省开发和投入使用“疫情防控线上信息登记”平台,充分发挥出了新媒介高效、便捷、非聚性等优势,实现后台集中采集数据,集中分析,重点跟踪,重点回访,重点宣教。平台的开发,有力地解决了人力数据统计的繁琐,并很好地提升了疫情监控工作的效率;且可以腾出更多人力,开展一对一跟踪回访工作。

  为弥补因疫情防控需要而影响开业的销售站点经济损失,保障其工作人员基本生活。2月3日,中心出台《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受相关影响不能正常开业的销售站点发放一次性补贴的通知》(锡彩发【2020】3号)的文件。文件中对机主或销售员为湖北籍人员,其返乡后因封城等原因无法回锡导致销售站点无法正常开业的;机主或销售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或与感染病人、疑似病人接触后,被当地政府或相关机构隔离导致销售站点无法正常开业的,无锡福彩给予一次性2000元补贴。

  疫情当前,无锡福彩在投身于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考虑到了代销网点因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的生计问题,这一暖心举措系全国福彩系统率先推出的惠民爱民政策,获得代销点销售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