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通信段:坚守,只为信息安全畅通

武汉通信段:坚守,只为信息安全畅通

2020年02月11日 10:33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通信段:坚守,只为信息安全畅通

  本报讯(冯璐)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成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部署工作的重要方式。关键时期,武汉通信段会议工区的党员袁媛和毛惠玉成为保障集团公司与国铁集团、各站段会议畅通的第一梯队。她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穿梭在集团公司、调度大楼、应急指挥中心三个会场,进行会议走访、会前音视频调试,会中值机保障工作。

  她们是武汉通信段90多名“逆行者”的一员。作为铁路的幕后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武汉通信段员工严控人员流动,采取集中住宿24小时封闭值守的方式,默默付出、用担当铸起保障集团公司铁路通信网络安全的“铁壁铜墙”,确保了应急指挥、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各类行车业务的信息畅通。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