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500万草原儿女千里“比心”:内蒙古驰援湖北肉、奶600吨

2500万草原儿女千里“比心”:内蒙古驰援湖北肉、奶600吨

2020年02月11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500万草原儿女千里“比心”:内蒙古驰援湖北肉、奶600吨
    图为搬运工作人员正在往集装箱里装牛奶。 张玮 摄

  (抗击新型肺炎)2500万草原儿女千里“比心”:内蒙古驰援湖北肉、奶600吨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1日电 (记者 张玮 李爱平)11日,内蒙古自治区600吨肉和奶带着2500万草原儿女的关爱,启程运往湖北省。

  在全国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支援湖北省部分生活必需品物资来帮助湖北打赢这场抗击“阻击战”。

  当日下午2时,一箱箱牛奶、一吨吨牛羊猪肉被装上集装车。记者了解到,此次支援的物资包括200吨羊肉、100吨牛肉、100吨猪肉和200吨牛奶。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向记者介绍道:“这批物资由内蒙古政府分别从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有关企业采购,从呼和浩特市统一空运到湖北省,由湖北省方面将这批援助物资安排分配到荆州市和天门市。”

  田永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驰援湖北的物资是带着内蒙古2500万草原儿女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和爱去的,同时,也表达了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尽快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