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齐齐哈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黑龙江省出院人数达28人

齐齐哈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黑龙江省出院人数达28人

2020年02月11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哈尔滨2月11日电(李文 记者 史轶夫)1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第七医院发布消息,一新冠肺炎患者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患者已达到出院条件。这是齐齐哈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的患者,黑龙江省出院人数为28人。

图为齐齐哈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供图
图为齐齐哈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供图

  齐齐哈尔市出院的患者是一名20岁的女性,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人,在校大学生。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齐齐哈尔市传染病防治院隔离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护理,患者各项生理指标逐渐恢复正常,复查胸部CT无明显病理变化,且超过三天以上无发热,复查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可以出院。

  “要树立信心,提高自身的能力去打败它,我现在超级开心,我终于要回家了。”在现场,出院患者表示,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精心照顾,进行治疗的同时,还照顾她的日常生活,希望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能平安归来。(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