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一栋楼居民集中隔离 有人瞒报检测结果呈阳性

广州一栋楼居民集中隔离 有人瞒报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年02月12日 13:45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日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获悉,保利天悦18栋因为某业主瞒报,最后确诊致整栋楼被疾控部门隔离。1月30日广州保利天悦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就曾发布通知,告知业主小区内已有两例确诊病例,请业主们配合防控。

  据悉,1月23日该楼盘业主余某的妻子闵某童(31岁)在已经出现咳嗽、发烧等疑似症状的情况下,仍自驾车与父母从疫情发生地返回广州市海珠区的家中。随后27日至31日期间,余某及其家人均被确诊。此后海珠区疾病控制中心要求余某及其家人配合防疫。但余某在街道与物业工作人员上门排查时,刻意隐瞒家人曾出入过疫情发生地,以及一家人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均已呈阳性的事实,且不配合工作人员为其儿子测试体温。目前,余某及其家人均已被隔离收治。2月4日海珠区公安分局依法对余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2月12日凌晨,保利天悦18栋住户被通知隔离。(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卫康)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