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协和医院再开850张床位

武汉协和医院再开850张床位

2020年02月12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5日,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获悉,该院医护人员经过治疗后,临床症状得到有效控制,经专家组讨论,符合出院标准,协和医院第三批共有5名医护人员出院。截至目前,该院14名被新冠病毒感染的医务人员已出院。中新社发 刘坤维 摄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协和医院再开850张床位

  中新网武汉2月12日电 (协萱)据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下简称“武汉协和医院”)12日消息,该院将肿瘤中心院区紧急改造成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救治定点医院,新开850张床位,将在24小时内正式收治危重症病人。

  作为武汉市新冠危重症定点收治医院,目前,武汉协和医院已在西院区开辟了810张床位,在本部开辟了206张床位,加上肿瘤中心新增的床位,协和医院提供总计达1866张的危重症新冠肺炎收治床位。此外,医院还托管了1500张床位的江汉方舱医院。

  武汉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表示,全院职工斗志昂扬,迅速开辟新的院区,增加危重症收治能力。下一步,医院将在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配合下,降低危重症患者的病死率,提高治愈率,势必战出决胜之师的责任和担当,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