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专属保险守护“最美逆行者”

云南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专属保险守护“最美逆行者”

2020年02月13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专属保险守护“最美逆行者”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昆明市妇幼保健院10名“最美逆行者”捐赠保险。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中新网昆明2月13日电(记者 保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云南多家金融机构积极行动,相继为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提供相关保险,以金融力量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联动中银保险云南分公司于近日启动“抗击疫情专属保障计划”专项活动,为云南省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保险保障。目前,该行已为西双版纳、德宏、玉溪及昆明地区在内的18家医疗机构的1081名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中银守护·平安天使”专属保险,为每位医护人员提供10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障,累计保额10亿余元。

  2月1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出征定点支援湖北咸宁的昆明市妇幼保健院10名医护人员捐赠1000万保险保额。

  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与泰康养老云南分公司携手开展爱心保障活动。仅三天时间,民生银行昆明分行有关部门、多个支行积极与各自所在区域相关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联系,为一线医务人员免费赠送6000余份、总保额超过12亿元的保险。目前,该银行各经营机构仍在积极与医疗机构对接,继续为医护人员送出更多保险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专门为抗疫一线人员家庭定制了综合服务方案,为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云南一线医护人员及靠前指挥的卫生健康部门工作人员及所有医护人员分档次提供相关保险服务。

  此外,多家金融机构还出台多个举措为防疫相关行业企业及中小型企业保生产提供金融支持。(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