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黄冈武穴全面升级管控 所有小区全封闭管理

湖北黄冈武穴全面升级管控 所有小区全封闭管理

2020年02月14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湖北黄冈所有小区一律全封闭管理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湖北黄冈武穴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武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13日发布《关于武穴市域范围内全面升级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称,武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2月13日24时起,在全市范围全面升级管控措施。

  《通告》要求,所有小区(居民点)一律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人员和水电油气、通讯网络、粮食蔬菜、医药物资等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之外,其他居民一律不得擅自进出小区(居民点)。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由社区(村)居委会组织配送,急需物品实行代购服务。

  《通告》明确,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护人员和救护用车、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货车、消防、抢险、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通告》提出,所有武汉返乡人员一律从严管理。对于符合返汉要求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放行,其他人员一律实施居家隔离观察,并落实“四包一”制度。

  《通告》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律无条件参与疫情防控。服从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统一领导和调度,就地就近参与防疫工作。重点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和生活物资代购。对不履行职责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问责。

  《通告》明确,公安机关对所有小区居民一律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对强行冲闯小区、道路出入口设置的隔离、警戒、封控设施的,一律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通告》称,本通告自2020年2月13日24:00执行,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终止时间。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