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多景区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全年免票优惠

云南多景区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全年免票优惠

2020年02月1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2月15日电 (杜潇潇)记者15日从云南省迪庆州旅游集团获悉,为回馈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奉献,迪庆旅游集团旗下6个景区全年免费向全国医护人员开放。

  除迪庆藏族自治州外,云南省多个州市文旅部门或相关单位也发布消息,决定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目前,已有大理、西双版纳、迪庆三个州市多个景区发布对医务人员的免票政策。

  其中,湖北医护人员在大理6个景区还可免费同行一位家属;迪庆州不仅将所有A级景区都纳入向医护人员免票的范围,还为医护人员提供迪庆州境内三晚免费酒店住宿。

  迪庆州向医护人员免票的景区为:普达措国家公园、香巴拉时轮坛城、虎跳峡景区、白水台景区、维西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和梅里雪山国家公园。

  大理州为:大理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蝴蝶泉公园自景区、南诏风情岛、宾川鸡足山、天龙八部影视城和大理西湖景区。

  西双版纳州为:西双版纳野象谷、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自景区、西双版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西双版纳勐景来景区、大益庄园和基诺山寨攸乐·攸乐实景演艺。

  免票时间均为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护人员持有效证件入园。(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