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病毒研究所回应“零号病人”:未曾感染病毒

武汉病毒研究所回应“零号病人”:未曾感染病毒

2020年02月16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6日电 近日,一则关于“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一名女研究生黄燕玲是新冠肺炎零号病人”的消息引发社会热议。武汉病毒研究所官网16日发布声明,称黄燕玲未曾回过武汉,未曾被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身体健康。

  声明表示,黄燕玲于2015年在武汉病毒研究所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在学期间的研究内容为噬菌体裂解酶的功能及抗菌广谱性,毕业后一直在其他省份工作生活,未曾回过武汉,未曾被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身体健康。

  声明还称,值此抗疫关键时刻,相关谣言极大干扰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研攻关工作。武汉病毒研究所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网站截图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网站截图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