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疾控中心通报一则确诊案例:某单位数十人被隔离

北京疾控中心通报一则确诊案例:某单位数十人被隔离

2020年02月16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一确诊患者致数十位同事被隔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16日电(于立霄 郎朗)16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一则确诊案例。该确诊病人过年自驾和一家人回老家过年,期间聚餐多次,虽然个别亲戚当时有感冒的症状,但他们都没有在意,在聚餐的时候也没有戴口罩。大年初六一家人开车回到北京,初七该病例正常上班,结果刚过完元宵节,听说老家的一个聚会时的一个亲戚,被确诊了,这才想起来自己近期也有一些感冒的症状,到医院一检查果然被确诊了。因为这个病例回京后,没有居家隔离观察14天,导致他上班的时候把整个单位几十个人都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了。这名患者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吃完饭在处理餐盘时,和他一起排队的一个密切接触者,俩人之间也没有戴口罩,这位同事也被检测为阳性。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