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荆州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血浆

湖北荆州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血浆

2020年02月19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湖北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9日,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的费女士,在位于荆州市中心医院院内的爱心献血车上,成功捐献血浆200毫升,这是荆州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也是全省除武汉外,地市的第一例。

  1月21日,费女士从武汉回到荆州,因咳嗽、胸闷到医院就诊,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并收入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2月10日,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费女士正式治愈出院。

  费女士捐献的血浆除了按照无偿献血、捐献血浆相关要求进行全面检测外,还将在中国生物武汉生物所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特异性抗体效价检测,并实施血浆病毒灭活,确保产品安全。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