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海淀医院现院内多人感染?海淀区卫健委辟谣

北京海淀医院现院内多人感染?海淀区卫健委辟谣

2020年02月20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近日,个别网民在网上发布海淀医院出现院内多人感染、中关村的公寓酒店出现新冠肺炎病人死亡的传言,引发关注。20日,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官方微博援引海淀区卫健委声明称,网上所传内容是虚假信息。

  声明指出,自北京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海淀医院院感防控到位,辖区各社区疫情防控周密细致。“请广大网友从官方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传谣、不信谣。”

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