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切实提高12345市长专线接通率处办率满意率

武汉:切实提高12345市长专线接通率处办率满意率

2020年02月21日 08:07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市专题研究12345市长专线有关工作

  切实提高接通率处办率满意率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12345市长专线有关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畅通求助渠道、强化岗位力量、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市长专线的接通率、处办率、满意率。

  疫情防控期间,众多市民通过拨打12345市长专线方式求助咨询。市长专线日均接件量为1.6万件,最高峰时达到2.4万件,是平时的2至5倍。目前,市长专线已迅速扩容,通过增加接线员数量、加强对接线员政策培训等方式,更好解决市民关切。

  会议指出,要确保市民求助通道畅通。建设好、应用好市长专线平台,回复、处办好市民关于疾病诊治、交通出行、买菜购物等问题的咨询求助,体现好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强化措施,及时回应市民在特殊时期更多元、更急切的需求。进一步强化岗位力量,扩充接线班次,优化人员配置,力戒接听办理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切切实实解决问题。加强接线员培训,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做好问题的甄别分类处置,并编写培训手册,提供常见问题的标准回复内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引导办理人员受得住批评和委屈。优化工作流程,明确首接负责制,首接话务员对群众问题能办理的及时办理,不能办理的及时通过后台转办。缩短求助类等紧急问题的办结时限,快办快结。加强督办,督促各部门强化担当,主动、及时、细致、高效做好工作。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