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深圳大学向湖北籍和滞留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 最高3000元

深圳大学向湖北籍和滞留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 最高3000元

2020年02月21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深圳大学向湖北籍和滞留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 最高3000元

  中新网深圳2月21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21日从深圳大学获悉,从当天起,深圳大学湖北籍和目前因事滞留在湖北地区的同学将收到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特别慰问金。

  据了解,深圳大学根据学生在校期间认定的家庭情况,将慰问金标准定为1000元、2000元、3000元三档,凡是符合条件的同学都能收到学校的特别慰问金。

  除了慰问金,为了支持毕业生顺利就业,深圳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向就业单位发了公开信,呼吁用人单位在疫情时期为深大毕业生敞开一扇窗。同时呼吁毕业生们做好毕业准备。

  此外,深圳大学心理辅导中心通过电话辅导、网络服务、学院支持等方式帮助师生和有需要的社会公众进行心理援助服务。

  据悉,深圳大学后勤部门还为所有同学上线了宿舍物品代寄的暖心服务。截至2月19日,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和沧海校区共收到了1413个委托,许多同学委托后勤部门代取笔记本电脑、课本、证件和药品等,目前第一批快递已陆续装车运出。(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