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开通 向武汉防疫一线医护等提供援助

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开通 向武汉防疫一线医护等提供援助

2020年02月24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正式开通,该平台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疫情相关的心理援助热线和网络支持服务,最大可满足1000人同时求助,每天开放14小时,早8时开始至晚10时结束。

  该平台特别面向以下三类人群提供精准心理援助——湖北省及武汉市防疫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新冠肺炎患者及家属、公安干警及安保人员,同时面向公众提供服务。

  求助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进行心理咨询:

  方式一:拨打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4009678920

  010-67440033

  027-59427263

  方式二:微信咨询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心理热线”即可接入。

  方式三:小程序咨询

  扫描上方小程序码,点击“立即咨询”即可使用。

  该平台汇聚了200多所高校和其它机构的专业志愿人员。已有轮值和后备心理咨询师3000余位,督导师200余位。已经组织100余名督导师开展热线技能培训,近25000人次参与。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